close


九月一日,防彈高職開學第一天。

一如往常,校門口擠滿了人。
就如同傳統市場,吵雜聲此起彼落,且無減弱的跡象。
 
"歌應一甲…在哪裡啊…"一個可愛的奶音從噪音中傳出,但卻又立刻被淹沒。
 
聲音的主人是一個有著笑眼的男生,穿著防彈高職白底藍領的制服,制服上,用黑色的線繡著"朴智旻"三個字,顯然就是他的名字。
 
他快步走向大樓最左邊的一間教室,還選了一個最不起眼的位置——最後一排最後一個。
 
這裡的聲音與門口一樣,十分吵雜。同學們都在走道上敘舊,聊天,交朋友等。但朴智旻卻依舊乖乖的坐在位置上,看著同學的目光還有些哀傷。
 
“欸欸,那是不是302的朴智旻嗎?他也在這裡?”
糟了,我不要做這個瘟神前面!”
“早知道他在這裡我就不要考歌應了!運氣真背啊!”
我就知道……
朴智旻立刻收回自己的眼神,低頭看著書,假裝沒聽到他們的惡言,眼淚卻不爭氣的掉了下來,沾溼了書本。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上課時間到。
 
******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放學了!!!”歌應一甲的同學們歡呼著,他們有如脫疆野馬般衝出教室。瞬間,教室裡只剩下朴智旻一個人了。
 
他安靜的收著書包,看見四面八方都沒有人後,才走出教室。
 
這是朴智旻從國中養成的習慣,只有當教室沒人了,他才能遠離痛苦。
 
他緊抓著老師上課發的社團報名表,快步走到一樓的第二間教室,上面的牌子寫著「熱音社」。
 
他輕輕的把門推出縫隙,悄聲說道“那個…我要報名社團…”“進來。”一個男聲傳出來,朴智旻便慢慢走近熱音社教室。
 
映入他眼簾的不僅是各式各樣的樂器,還有六位容貌十分帥氣的男子,有大有小,有個似乎跟他同歲。
 
“哎古!好可愛啊!同學,我是鄭號錫,你叫什麼名字啊?”一个染著褐色頭髮的男生捏著朴智旻的軟嫩的臉頰,說道。
 
“我是朴…朴智旻…”他呆呆的看著鄭號錫說道。
 
“智旻吶~你要入社啊~來來來這邊~”鄭號錫很high的把他拉到前面的一個講台“你隨便唱一首歌給我們聽吧!”
 
“啊?哦…”其實朴智旻早就聽說過熱音社會考試,但沒想到是這麼快。
 
“智旻吶你要唱什麼?”剛才一直在跟旁邊講話的男生問他。他的肩膀很寬,聲音很柔,五官十分的美麗。
 
“呃……我……我唱wings好了…”朴智旻選了一首他最近很喜歡聽的歌。
 
“take me to the sky
 
如果能翩翩的向天空飛去
 
如果能永遠的飛離
 
if my wing could fly
 
漸漸的衝破空氣的重量 飛翔
 
higher than higher than higher in the sky
 
 飛吧 我 飛吧 我飛翔著
 
沾染鮮紅的翅膀 使勁地
 
spread spread spread my wings
 
spread spread spread my wings
 
Wings are made to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If my wings could fly”
 
他唱完以後,發現每個人的眼睛都直直盯著他,連一直盯著手機和電腦的兩個人都抬起頭來。
 
“我唱的不好嗎……?”朴智旻不好意思的說。
 
“不,你入社了。
arrow
arrow

    Hazel雨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