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防彈二月又要回歸了!
我們荷包又要失血了……
——————————以下正文————————————
“不,你入社了。”
聲音的主人是叫朴智旻進去的那個人。

朴智旻露出驚訝的表情。因為他聽說,熱音社是出奇的難進,以至於到前年就沒有人再進過了。

“唉古真的好像糯米團好可愛啊!來來來智旻吶我給你介紹一下”鄭號錫把他拉到剛才的五個人面前。

“這是jin哥,金碩珍,防彈大學歌應系一年級,是咱們的大哥!”鄭號錫指著剛才叫他唱歌的那個肩膀很寬的男生說。

“智旻吶,恭喜你加入我們!”金碩珍微笑道。

“啊…謝謝…”朴智旻感到受寵若驚。

“再來…Suga哥,等等Suga哥呢?怎麼又神隱了?”鄭號錫遍尋不著他說的人。

“因為他被我的族人抓走啦!”一個長的很帥的男生用低沉卻頑皮的聲音回答他。

“哎西泰泰別鬧了!智旻吶,這是金泰亨,小名叫做V,然後…”鄭號錫轉頭看向金泰亨“你那一科阿?”

“我是外星人…”“正經的啦!”鄭號錫打斷他說的話。

“喔好啦我是歌應的”金泰亨說完就跑去找一直玩手機的男生了。

“哎…智旻你看他,你可別學他啊!”鄭號錫扶額表示感嘆。

“嗯…”朴智旻也不是那種不正經(?)的人,但讓他驚訝的是金泰亨也是歌應科的。

“那個剛剛泰泰撲過去的人啊,是我們忙內~田柾國,他是從防彈國中跳級進來的喔!你可以叫他國兒哦!”鄭號錫說。

“然後是金南俊!他是我們的隊長,音樂製作科二年級,智商148喔!”

“剛才那個叫你進來的人是Suga哥,閔玧其,西樂科三年級,他常常這樣神出鬼沒你就不要管他了。”

“我跟金南俊同歲,流行舞蹈科,你叫我hobi哥也沒關係~”

朴智旻點點頭“hobi哥好~”

這時,金泰亨的頭冒出來說“厚比哥啊,入社儀式!”

“喔對!智旻吶,你去前面講台吧!”鄭號錫指這剛才朴智旻唱歌的講台。

“好…”朴智旻點頭並慢慢的走向那裡。

“各位~集合~Suga哥出來!果果別滑手機了!金南俊頭給我抬起來!入社儀式時間!”鄭號錫大吼著。

被他這麼一吼,大家就趕快走到講台前的椅子上坐下,但最右邊的位置依舊沒人。

“Suga哥!!!!”鄭號錫朝角落的隔間大喊,裡面的人慢慢走了出來。朴智旻也在這時看清楚了他的模樣——白皙的皮膚感覺就像在發光,眼睛裡閃爍著不悅,卻不減他的氣質,彷彿被貶到人間的天使。

但,下一秒,一串髒話就從他嘴裡流了出來。

“媽的”

“哈哈哈哈哈hobi哥你死定了哈哈哈哈哈!”金泰亨笑到從椅子上跌了下來,而其他人也是笑的十分誇張。

“Suga哥對不起……”鄭號錫說。

然而閔玧其不理他,直接走到講台前坐下,對著朴智旻說“自我介紹。”

“啊?喔!我叫朴智旻,歌應一甲,為了當歌手才會來這裡的。”朴智旻講起早就準備好的台詞,雖然無趣,但也是掩飾他寂寞的唯一方法。

“智旻吶~你要當歌手啊!那來這裡沒錯的!”鄭號錫彷彿已經忘卻剛才被罵髒話的事,說“我啊,以後想當dancer喔!到時候我就可以幫你伴舞了!”

“嗯!”朴智旻笑了,可愛的笑眼瞬間萌化大家,他也很久沒有感到這麼溫暖了。

“號錫哥,時間不早了,要去慶功宴嗎?”田柾國抬頭問。

“啊!都忘記了!智旻吶!走!今天慶功宴哥請客!”鄭號錫摟著朴智旻的肩說。

“啊?號錫哥你還是學生,有錢喔?”朴智旻疑惑。

“親估啊,我告訴你,除了Suga哥以外我沒看過比Hobi哥有錢的了!告訴你,他已經是職業dancer了,有錢的很,別擔心!”金泰亨偷偷的跟他講。

“走走走走!Suga哥你要去嗎?”金泰亨跟朴智旻說完後轉頭問閔玧其。

“我有事。”他淡淡的回了一句就走回小隔間了。

“喔!”金泰亨轉回頭,小跑步去田柾國那裡,而後者立刻在他臉上小啄了一下。

原來,他們已經是情侶了。

***

閔玧其直到他們都走了,才默默起身,手上還拿著一把瑞士刀。

“Suga的死亡遊戲……開始了……”他的嘴角微微上揚,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
我知道你們都有看,為什麼都不留言啦qq
arrow
arrow

    Hazel雨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