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我是雨桐!

想必大家都發現我很久沒有更新了
 
到底為什麼呢?
 
因為啊……
 
我最近都在補習啊啊(;_;)
 
春節期間(初一到初四)應該會更(假如有時間)
 
因為要家族旅行,我會在飯店儘快更的!
 
明天預計發一篇,新年短文嘛……我試試kkk
 
kkk我買了^^
 
那~在這邊自我介紹一下~
 
姓名:黃宇彤
 
筆名:其實我用過很多筆名欸…慕容紫宸/默雨桐/黎影陌/雨桐舊夢,叫我雨桐就好了啦!(四年級取的筆名看來看去都超中二啊……)
 
本命團:bts防彈少年團
 
本命:Suga
 
(這我第一次追韓團本命團只有一個kkk)
 
生日:2005/3/12/跟閔爺差三天…歡迎來祝福(滾)
 
對你沒看錯!我就是05年的小六生一隻!
 
對了我是女的!我之前待的網有人以為我是男的QAQ
 
本命cp:all雞/all糖/all錫or霜花/南碩,囧菇太小不用xd
 
其實我不太能接受糖糖是攻…不過應同學要求我就寫了…
 
住址:彰化**市**里**路**號(喂!)
 
那……大概就是這樣。還有你們明明都有看都不留言阿!快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的動力!
 
啊還有我也會在這裡放原創,最近在設定原創長文【我愛你愛他】,大概boy meet evil完結會發。
 
(偷偷告訴你們boy meet evil是be)
 
就醬,我打賀文去啦!!
 
Twitter:雨桐舊夢的小小世界
ig:zichang8324
以上是兩個快荒廢的帳號kk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Hazel雨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