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以下正文————————————
新年第一天,風光明媚,徐徐的東風吹來,還帶著寒冬殘留的冷。
 
防彈少年團的宿舍裡,就沒有外頭那麼寧靜了。
 
先不說隊長金南俊和大哥金碩珍房間裡到處是白濁液體留下的腥味,也先不論忙內田柾國房間裡傳出的恐怖打呼聲,光是已經起床在客廳上演你追我跑的95line親估——金泰亨和朴智旻就已經讓被吵醒的閔玧其十分頭痛。
 
—我昨天4點才睡啊混蛋!
 
坐在床上的他按摩了一下酸痛的腰部,忍不住脫口“Fuc……”
 
話未了,唇已被輕輕覆蓋,一張光滑的臉龐放大數十倍出現在他眼前。
 
如蜻蜓點水般,這個吻也只是短暫停留了幾秒便離去。
 
“哥啊,罵髒話不好喔!”鄭號錫看著眼前髒話成癮的愛人,寵溺的摸了摸他的頭。
 
 “那麼晚睡都是你害的”還要了我好多次,閔珫其心想。

於是我們的隊內實權者嘟著嘴轉頭補眠去了。

鄭號錫看到自己小男友的傲嬌模樣後也只是笑了笑,便環抱著他繼續睡覺。
***
另一邊,房間裡的老夫老妻——南碩夫夫也被95這吵鬧二人組給吵醒了。

“唔…”金碩珍一醒來屁股和腰部就傳來一陣酸痛,讓他不禁想痛扁身旁的男友一頓,只可惜完全沒力氣。

“金南俊你這個渾蛋!”他破口大罵。

“哥啊,怎麼啦?”金南俊不僅沒有被身旁的粉紅公主散發出的氣勢嚇到,反而露出了壞笑“不夠嗎?”

“唔……我要去幫孩子們煮飯啦!”金碩珍臉紅的起身,想要站起來卻腿軟無法動“金南俊你要負責!他再度大吼。

“哥我幫你煮吧!”金南俊起身就要往廚房走去。

“哎西不行吶你會引發火災的!”金碩珍擔心的說。

“不然哥我扶你去?”金南俊說。

金碩珍評估了一下情勢“號錫和Suga一定還在睡…智旻和泰亨在客廳不會去廚房…”他想了想之後點點頭。

於是金南俊便扶著腳軟的金碩珍到廚房,期間還在後者的耳邊低語。

“擔心什麼?大家都知道好不好。對了,我餓了,想吃你。”

“金南俊你這個禽獸!”
***
客廳裡,正在上演追逐戰,使得隊內兩大夫夫都被吵醒的罪魁禍首——泰亨和智旻,只為了一個無聊的理由就吵架了。

“呀!金泰亨!你怎麼可以拿我的東西!”朴智旻激動的大喊,臉變成了粉紅色。

那可是他的日記啊,雖然有上鎖,但他覺得金泰亨這個看起來笨笨的卻很聰明的腦袋一定很快就想出他的密碼,到時候他就很丟臉了。

—裡面的東西泰泰你看了會笑我是變態啊!

“又不會怎樣!讓我看一下嘛~”金泰亨邊跑邊看著日記本上的鎖“是什麼啊…”

他試了1013—沒用。1995—沒用。0613—沒用。

“難道……”他瞇起眼。

“哎西泰泰還來!”朴智旻著急的說,但礙在身高不足,金泰亨的身高加上長手伸上去他完全篝不到。

金泰亨慢慢的按出他猜的數字—1230。

“喀”

開了。

“朴智旻吶~原來你是這種人~”金泰亨露出招牌四方形嘴。

“泰泰……你一定覺得我是變態對不對…”朴智旻紅著臉低下頭。

金泰亨沒有回答他,只是捂住他的眼睛,拿出放在口袋的銀項鍊,幫朴智旻戴上。

朴智旻睜開眼,發現手上的項鍊後,驚訝的問“泰泰…”

“Jimin~跟我交往好不好?”金泰亨亮出他手上的同款銀項鍊。

“嗯!”朴智旻露出笑眼,開心的說。

此時此刻,不論是在房間裡的鄭號錫,廚房裡的金南俊,還是客廳裡的金泰亨,都不約而同的對身旁的愛人說出一句話。

—Suga哥/碩珍哥/Jimin,you are my lover,happy new year.

———————————————————————————
自己打完就覺得甜死了~

新年賀文獻上~

在車上打,頭好暈……

快留言阿!
arrow
arrow

    Hazel雨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