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鈴鈴”鬧鐘聲從南碩夫夫的房間裡傳出,金碩珍立刻就醒了。

但他看了看一旁的老公和小孩…

金南俊已經發出如雷的鼾聲,連鬧鐘響起也沒感覺。

而柾國也發出了鼾聲,還抱著被子滾到了地上。

金碩珍寵溺的笑了笑,幫金南俊把被子蓋好,再把留著口水的兒子抱回床上。

他走到廚房後打開冰箱,拿出了七人份的食物,便開始烹煮早餐。

為什麼是七人份呢?因為鄭號錫一家一個禮拜有五天都在他們家蹭飯,金碩珍乾脆把七個人的份量都買齊。

果不其然,他才剛把一盤盤食物端上桌,鄭號錫和閔玧其就帶著他們家的雙胞胎到他家了。

“碩珍叔叔~果果在哪裡?”雞米尼和泰泰一進門,便嚷嚷著要找他們可愛的小弟弟。

“還在睡吧…你們去房間看看”金碩珍手裡拿著平底鍋,轉頭回答他們後就繼續煮飯了。

***
“啊啊啊啊啊啊果果起床!”泰泰一進到房間便直接撲到果果身上。

“起床起床起床!”雞米尼在一旁拍手助陣。

不過,果果沒醒,反倒是金南俊被他們兩個廟會般的噪音吵醒了。

“南俊叔叔果果怎麼不起來…他死了嗎…”泰泰像是突然想到什麼,抬起頭,淚眼汪汪的看著金南俊。

“嗚嗚嗚雞米尼不要果果死掉…”雞米尼聽到泰泰說的話後,也哭了起來。

金南俊看著眼前‘語出驚人’的泰泰,真心無言。

“唔…把拔好吵…”果果抬起小手揉了揉眼睛,看到眼前是眼眶濕濕的卻笑的燦爛的泰泰和雞米尼後,開心的說“雞米尼!!泰泰!!你們怎麼在哭哭?”

原本在外面閒聊的錫糖和金碩珍聽到哭聲馬上跑進房間,看到的卻是這般景象:

錫糖家的雞米尼和泰泰坐在床上,而被單上還有淚痕;
果果一臉茫然的看著眼前這兩兄弟,而他的爸爸在一旁扶額嘆氣。

“鄭號錫啊你管好你家小子,元宵節在那邊說不吉利的話…”金南俊真的認為他早晚會被這對單蠢的兄弟折壽至死…

語畢,他起身便去浴室洗臉刷牙上廁所了。

“把拔,爹地,果果剛才死掉又復活了!”泰泰一臉驚訝的看著眼前呆滯的果果。

“呀鄭號錫你怎麼教的…”閔玧其表示無言。

“我也不知道…”鄭號錫搖頭,走向前抱起泰泰。

“雞米尼也要抱抱!”雞米尼伸出手望向他空手的爹地。

“果果也要爹地抱抱!”果果也學雞米尼的動作望向金碩珍。

三個大人相視後,齊感嘆“唉…”
***
總算把三個小孩都安置在餐廳後,金南俊和錫糖便在客廳聊了起來。

想當然爾,金碩珍大廚依舊在廚房準備元宵大餐。

撇開餐廳的吵雜聲不講,其實元宵的早晨也是蠻不錯的。溫暖的陽光和徐徐的春風,一看就是出遊的好日子。

金南俊和鄭號錫興奮的討論著等下要帶孩子去哪裡玩,卻因為閔玧其的一聲“我懶”而作罷。

“哎呀閔先生元宵一年只有一次我們就讓他們好好玩玩啦!”金南俊使出苦肉(?)計。

“他們玩夠多了。”苦肉計無效。

“老婆啊我們出去我都背你!”鄭號錫獻出自己的身體。

“你不背我才要去。”

這樣…算答應吧?

“外面的進來,吃飯了!”金碩珍呼叫錫糖以及金南俊。

餐桌上應有盡有,有日常的蛋餅,牛奶,稀飯;還有元宵特有的五穀飯,銀杏等,金大廚甚至把五穀飯做成了米漢堡。

不等其他大人們開動,雞米尼,泰泰和果果早已開始激烈的食物大戰。

“雞米尼這個好好吃喔!”果果用湯匙想要撈一塊蛋餅給雞米尼,沒想到卻掉到了地上。

果果趕緊撿起來,放在嘴巴前面吹一吹。他聽爹地說五秒鐘之前拿起來蟲蟲就不會跑進去,但是以防萬一,他還是吹了吹,這樣應該很安全吧?

“雞米尼來,啊~”果果伸出湯匙。

“唉西果果不要聽你爹地亂說啊你知道嗎食物掉到地上細菌是食物體積的兩倍阿你知道兩倍多恐怖嗎兩倍大的細菌可以讓你死掉哦你要雞米尼死掉嗎不要的話就把它丟掉吧再拿一個就好了啊記得要小心不要又掉…”金南俊看到果果的行為立刻拿出IQ148的水平道出一長串話,但雞米尼已經吞了下去。

“啊啊啊南俊叔叔快救救雞米尼啊我不要他死掉啊啊不然就沒有人被我打了啊!”泰泰慌張中好像透漏了不該講的。

“泰泰乖,南俊叔叔唬你的,乖~”鄭號錫趕緊安撫自家孩子,沒想到雞米和果果也哭了出來。

“嗚嗚嗚我不要死…”

“嗚嗚嗚我不要雞米尼死…”

金碩珍用責怪的眼神瞪了金南俊一眼後也趕緊去安慰小孩。

金南俊表示悲哀,他只是實話實說就被罵了,唉,把拔真難當…
***
經過一番折騰後,終於把孩子們安撫好也讓他們吃完飯了。

“出去玩!出去玩!”雞米尼,果果和泰泰被繫好安全帶後便開心的一直叫。

是這樣的,為了避免小孩暈車很麻煩,南碩錫糖讓他們坐在七人座車的中間三位,而南碩坐前面錫糖坐最後面。

他們今天的行程就是到處晃,看到哪裡看起來好玩就去,即便如此三隻小孩還是玩的很開心。

轉眼之間,他們已經在回家的路上。夜幕低沉,雞米尼,泰泰和果果早已抱在一起睡著,而後面的閔玧其也靠在他的老公的肩膀上睡著了。

“老婆啊,元宵節快樂。”金南俊低聲說道。

“撒朗黑~”金碩珍像是在睡覺一般夢囈著。

當到達目的地後,四位大人才發現三隻小孩根本黏在一起,不肯分開,於是只好讓他們睡在南碩的房裡。

當然,南碩今天就睡沙發了。

——總有一天我要把倉庫改成房間!

金南俊曰。
———————————————————————————
深夜產文~
哈哈其實元宵已經過了
作為一個一篇文要打一天的人
我很努力了QAQ
反正燈會還在
你們就當還在過元宵吧!
覺得這篇沒有ABO感就只是甜甜的日常
哎西不管了(誤)
這次是用金魚歐逆的設定去寫的喔!
以下連結:
金魚歐逆的部落格~
還有你們都偷看不留言,拜託不要潛水啊啊!
都泡爛了啊啊啊!
拜託。・゚・(ノД`)・゚・。
是說真的到處遇到阿米
我有一個在補習班一起讀兩年卻沒講過話的學姊,沒想到她是阿米!!
我超級興奮啊啊!
員林這種地方要找阿米不容易啊啊!
(抱歉我又廢話了)
總之
留言!!!
(BTW標題是亂取的)
arrow
arrow

    Hazel雨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