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這個文只是想把自己想的告訴大家,還有給大家看美照~
***
嗯我剛才把春日看了三遍啊啊啊!
真的美cry啊!
下面是我的一些OS,還有想法,不對的可以在下面留言跟我說喔!
(反正都是大黑滿滿的套路就對了XD)

一開始是咱家泰泰的帥臉~

上面牌子韓文求解><

嗯泰泰美顏認證(蓋章)

這邊他在聽鐵軌的聲音,而等一下會有果果坐著火車的場景,所以泰泰似乎是在等著果果。

果果坐在火車上(ft.美顏x2)

雞米就跟預告一樣坐在海邊~

拉蒙站在車廂內,開始rap了但是我聽不懂qq

他走出車廂了,這個場景疑似(?)蠻常出現的

跑到一個在下雪(?)的地方,上面的名字是omelas的樣子…但是我查不到意思就先當它無意義好了( ´∀`)

no vacancy是客滿的意思,所以omelas應該是一家旅館之類的,旁邊是錫糖~

進去卻是火車的走道,這裡我就真的看不懂了qq

(ft.突然出現的忙內美顏畫面)

南俊嫌棄臉,看起來是壽星呢

興彈出現了!(ft.會飛的蛋糕)

南俊啊前方有蛋糕攻擊小心!(對不起果果我沒有保護好你kkk)
這裡有一點花樣年華的感覺,都是狂歡。但這次他們住的地方還有壁紙,窗戶。

再來是這個很有意境的圖。每個人都在樓梯上走動,只有珍珍停留在最低處。

這次MV有兩次出現這個手勢!比起上次直接拿拍立得,這次只有用手呢。

果果站在廢棄遊樂設施前面,上面寫的是專輯名。

再次出現了!美顏果!

這次是剛才錫糖和拉蒙三個rap line站在一起

盒盒盒後面我覺得一直放閃啊啊啊
EX南國

錫糖刷牙

泰泰也擺出了這個手勢!(ft.南糖和拉蒙強壯的小腿)

疊在一起睡著了(ft.95,壯壯腿和細細腿,厚比美顏)

出現了!遊樂設施的原貌,是…天女散花?

嗯。套路啊套路!

雞米後面的畫跟上次Wings的畫有點像(我覺得)

這裡應該是從洗衣機裡看出去的珍珍

Suga的垃圾(x)衣服山!
這衣服山後面還有呢

原諒我認人渣渣,這是厚比吧?
他射出紙飛機,應該有點spread the wing的感覺

手中的鞋子…原諒我真的不懂…

火燒天女散花(ft.其他人的殘影),後來果果也變殘影了

頭髮亂掉的果果跑到旅館外卻沒有人,估計是要找其他六人

車廂內閉眼果

車廂外也閉上眼的南俊

獨自一人,火已經快滅了。

火又燃燒起來,而身邊出現了大家

衣服山!(ft.融為背景的防彈)

回到了果果一開始的車廂,多了其他六人,雞米有心事的感覺,而厚比安慰他(錫米!!)

背景從有水變沒水

嗯少一人的團照

雞米到底拿鞋子幹嘛啊啊啊!!

鞋子吊在樹上表示有人離天堂很近或離開的意思
***
嗯結束了…吧?
以後我看到比較合理的解釋也會放上來
這邊純屬我個人花癡和腦洞
一個12歲的小腦袋真的想不出什麼kkk
手機沒辦法放影片我就用連結了哈
—感覺很有道理的解析
arrow
arrow

    Hazel雨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