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
2月14日       星期二                天氣 ☀
今天是情人節!把拔說情人節是跟喜歡的人告白的日子,所以我要跟雞米尼告白。
今天一早起床我就發現把拔和爹地不見了,但是隔壁好像有爹地尖叫的聲音。所以我趕快跑過去,但是把拔在裡面跟我說:“爹地只是跌倒了,你記得去上學喔!”
每次爹地在尖叫的時候把拔都說爹地跌倒,但是我沒有看到他有破皮啊?還是他都內傷啊?
後來我走出去的時候遇到雞米尼和泰泰,我拿出爹地偷偷放在冰箱角落的巧克力送他。
但是他馬上和泰泰分掉了,我好傷心(而且幾乎都是泰泰吃的!)
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跟我們上性別的課,她說一個alpha一生可以標記很多omega,所以我一定要當一個alpha,這樣我就有雞米尼和泰泰了!
我和他們兩個放學回家的時候,我跟他們說我的爹地今天早上在尖叫,他們跟我說玧其叔叔和號錫叔叔今天早上就看不到人了。咦?所以他的爹地也跌倒嗎?
我回家的時候沒有看到爹地,把拔一邊跟我說爹地身體不舒服一邊用烤箱加熱便利商店的食物。我忽然想到老師說要加熱食物要用微波爐,所以我趕快去阻止把拔的動作,不然我們家可能會發生火災呢!我超級厲害的!
今天的日記就到這裡結束。但是要不是紙太少,不然我可以寫很多,像是我好像聽到爹地說什麼他快壞掉了之類的話,我想一定是把拔又弄壞東西了,嗯,一定是!
————————————————————
老師的話:
很流暢,但是缺乏重點,像流水帳一樣,要改進!
 
***
 
雞米
2月14日       星期二                天氣 🌞
今天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是老師上課講的東西。她說一個alpha可以標記很多omega,之後泰泰就一直跟我說他要當alpha,我和果果要當omega,但是果果又說他要當alpha,叫我和泰泰當omega。喂!我最大欸!也是我當alpha才對吧!
還有果果今天在上學的路上給我一盒巧克力,他還跟我說情人節快樂。我覺得那個巧克力很好吃所以就和泰泰分掉了。
啊對了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走去上學,因為把拔說他和爹地有事情要忙,所以讓我和泰泰和果果一起走。雖然他們每次有事情要忙房間都會很吵,但是能跟果果一起上學我很開心!
而且今天晚餐是爹地煮的,他煮的東西很好吃,但是不常煮,所以我覺得很開心。而且爹地今天走路怪怪的,我不像泰泰一樣跟外星人講話,我有幫爹地按摩喔!
————————————————————
老師的話:
智旻有把老師上課講的聽進去了,很棒!有抓到重要的事情講這樣是對的喔!
 
***
 
泰泰
2月14日       星期二                天氣 👽
我要當alpha!
我要爹地早上不要尖叫!
我要雞米尼走快一點!
我要跟果果在一起!
我要爹地煮飯不要抖腳!
我要回火星!
日記完了謝謝大家
————————————————————
老師的話:
泰亨…這不是願望清單…要寫出一天中最印象深刻的事然後寫感想!還有天氣沒有外星人的!
———————————————————————————
這次也是用金魚歐逆的設定~
這次終於在12:00前打完啦!
記得留言喔喔喔!
盒盒盒本來想打多一點但是沒時間
arrow
arrow

    Hazel雨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