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真的對不起!(鞠躬)

我昨天沒有把兩篇文放上來,因為我手機死掉了QQ

這一陣子可能暫時沒辦法更新

因為我的所有草稿都在手機裡,而且沒辦法用電腦啊!(我電腦在客廳電視旁邊T_T)

所以雖然晚了,但還是祝我們厚比生日快樂

希望你可以繼續保持著笑容

帶給阿米希望

生日粗卡!我們永遠的舞蹈隊長!

 

 

 

btw有誰手機是 Android的,更新變6.0之後一直出現sense home不正常運作的?

求解決辦法QQ

我的m8就此回不了首頁了....

啊啊啊手機是我的希望啊啊啊(厚比:叫我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全站熱搜

    Hazel雨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