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錫哥…你明明說過…

不會是這一天的…

***

鄭號錫離去彷彿是幾天前的事而已。

三年前,在鄭號錫檢查出絕症後,他便頭也不回的離開防彈,離開他那有著許多回憶的家。

在他離去後,防彈便解散了。

防彈是不能缺少任何一個人的。

不知是誰曾經這麼說過。

解散後的大家,雖然各奔東西,但至少都留有彼此的電話號碼,除了鄭號錫。

但是,鄭號錫卻永遠刪不了在電話簿第一列的名字。

金泰亨。

他放不下。放不下他暗戀已久的男人。放不下他在他耳邊說的每一句話。放不下在離開前他說的那句話。

——號錫哥快回來,我會等你!

儘管早知自己的病是治不好的,他卻總是在私聊裡面跟他說他沒事。而金泰亨也傻傻的相信,直到他在公園裡看到鄭號錫倒下……

在那之後,金泰亨便堅持要陪鄭號錫去醫院做治療,而後甚至直接住進他家就近照顧。

雖然撐過了將近三年,但鄭號錫早就知道自己絕對無法撐到完整的三年。眼見自己醒來的時間越來越短,他只能一再要求醫生別跟金泰亨說。

出事的那天是鄭號錫的生日。

在金泰亨的苦苦哀求下,醫生終於允許鄭號錫出院一天。出門前還要金泰亨密切注意鄭號錫的狀況。

金泰亨隨意的點點頭便推著輪椅帶鄭號錫到遊樂園玩。

夕陽西下,在遊樂園旁的堤防邊,鄭號錫不斷的請求金泰亨讓他下輪椅走走。

“泰泰,拜託嘛!”

“可是醫生說…”

“放心,不會是這一天的!”

“好吧…”

他扶著鄭號錫小心翼翼的站上堤防,牽著他的手漫步。

“泰泰…我想跟你說一件事”

“什麼啊?”

“你先放開我的手,我要自己站”

“那…號錫哥拜託你小心喔!”

鄭號錫挺起虛弱的身子,眼神憂傷的看著他,嘴角掛起一抹與眼神不協調的輕鬆微笑——

“泰泰,我愛你,愛上你後,我的人生沒有遺憾了”

話畢,他眼睛一翻,身子軟了下去,從高聳的堤防邊摔落地面。

金泰亨愣住了,過了三秒後才趕緊跑下去,抱著早已血肉模糊的鄭號錫的屍體,眼睛怔怔的看著,一滴一滴的淚從眼裡低落。

“號錫哥…你明明說過…不會是這一天的…”

***

由於完全沒有聯繫,防彈的其他成員也是在看到報導後才知道他們的舞蹈隊長已經永遠離開了。

而在他們接回金泰亨後,他們發現他徹底發瘋了。

根據路人說的,在救護車來後,金泰亨還是緊緊的抱著鄭號錫不放,直到他發現手中的東西後,手才緩緩鬆開。

那是一隻小馬的玩偶,微笑的表情跟鄭號錫竟有點相似。

“號錫哥,原來你在這裡呀!”金泰亨咧起了四方形嘴,笑了出來。

從此之後,他去哪裡都帶著那隻玩偶,每天跟它對話,跟它玩,還煮飯給它吃。

這就是創傷後遺症,要痊癒,只能靠自己的心理輔導,但金泰亨的心靈其實是沒有那麼強大的。

後來,金泰亨自己搬了出去,成員一直找不到他。

而在光州一個公園的角落,擺了一個小攤子,專門賣吉拿棒的。

儘管大人都說那個攤子裡的帥氣老闆瘋了,小孩還是很喜歡去找他玩。

直到某一天清晨,那個攤子竄起了火花,所有物品一瞬間成為灰燼。

包含金泰亨的骨頭。
———————————————————————————
即日起開始緩更
因為我積的畫太多了
再不畫完水彩老師和素描老師會殺了我
而且我還要大考
所以可能會潛水很久
奉上最新潮流虐文
然後我要去趕畫了
By快畫死的雨桐
QQQ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雨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