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twitter

-珍糖
金碩珍煮好一大桌菜要送給閔允其。

儘管再三叮嚀那些熊孩子不要清空這些好菜,他們依舊把那五菜兩湯嗑了。

金碩珍全團無視能者認證。

到了十二點,早就過了他的生日。

閔允其沒出來。

金碩珍只好請忙內去買帶羊肉串,當作晚餐給自家小男友吃。

“允其,吃飯吧”他說。

閔允其一轉頭,看到是金碩珍加羊肉串的組合後,眼睛都亮了起來。

“對不起…生日大餐被其他孩子吃了…”

“碩珍哥啊,沒關係啊,只要有你吃什麼我都好”

-錫糖
“允其哥我們來拍照!”

“拍什麼啊…”閔允其表示無奈。

“你當允智我當媽媽!”

於是鄭號錫被揍了一拳又被白眼之後如願以償的再度看到允智…喔不,女裝允其。

“一…二…三!”鄭號錫拍完後開心的更推了。

“你就為了拍這三秒讓我穿了半小時的女裝?”我現在只想好好睡覺好嗎?他想。

“不會啊!女裝是個好東西啊!”他說完之後,把閔允其抱到宿舍床上。

而後來據忙內所說,那天允其哥和號錫哥的房間大家都迴避了,就他自己去偷聽,從此世界觀毀滅…

“鄭號錫我要殺了你!”by允智姐姐。

-南糖
閔允其生日前兩天,金南俊在kakao裡面問了他一句——

“哥,你喜歡converse還是Jordan?”

閔允其毫不猶豫的回答“Jordan!”

他的生日那天,金南俊把他拉到角落,拿出一個鞋盒。

閔允其本來以為是Jordan,但一打開來竟然是converse,其其表示失望但其其不說…

“喂,你不是問我了嗎?”converse他媽超難穿欸!!!

“你喜歡Jordan,所以我穿Jordan,我喜歡converse所以你就穿converse啊!”金南俊指了指他的腳,果真是Jordan number。

“喂哪有人這樣啊!”閔允其抱著鞋盒傲嬌的走了。

——明明就很喜歡嘛…

by金南俊

-糖雞
今天是我的允其哥的生日啊啊啊!雞米興奮。

為了他的生日,他特地去請教金碩珍如何做巧克力。費盡千辛萬苦後總算做好了。

結果…結果他放在桌上的巧克力在表演完後被兩忙內開開心心的吃掉了。

理由:肚子餓了!

雞米表示孤單寂寞覺得冷。

閔允其看著從下午就心情不好的情人,不懂那一位了為什麼他還不高興。

估計閔允其自己也忘了今天他生日。

 後來,在一場表演的小小空檔,雞米立刻衝去便利商店買巧克力給閔允其。

他吃掉後說:
“是說你給我巧克力幹嘛我要羊肉串啊!”

於是雞米欲哭無淚了。

-飛咻
“Su~ga哥!”金泰亨拖著長音叫著。

“糖糖哥!”

“允其哥!”

“允智…”“幹有話快說有屁快放”閔允其不耐煩道。

“陪我出去一下嘛”金泰亨撒嬌道。

“不要”

“拜託…”

在金泰亨的撒嬌攻勢下,閔允其總算是願意出去了。

但是金泰亨一直在抓寶。

“我說,你抓夠了沒啊”

“等等歐等等…抓到了!!”金泰亨拿著手機給閔允其看,是一隻皮卡丘帶著生日帽。

“允其哥皮卡泰祝你生日快樂!”

-果糖
“公司附近新公園素來”田柾國也顧不得打錯字就傳給了閔允其。

“fuck”被通知聲吵醒的閔允其罵了一聲髒話後看到了訊息。

“打錯字了啊這貨”閔允其邊笑邊穿上外套走出去。

當他到了新公園後,在一個小小的角落看到了一堆羊肉串。

排成愛心的,堆成山的,排成名字的,應有盡有。

“這啥啊…”雖然有羊肉串很開心啦…

“允其哥我愛妳生日快樂”忙內從旁邊冒出來用自以為最帥的語調說。

“幹我吃不完”
———————————————————————————
等等糖糖生日我竟然忘了發這篇?!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btw我生日剩兩天欸禮物交出來(喂
arrow
arrow

    Hazel雨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