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月二十六號,天氣晴朗,我是燦。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我們出道兩周年了。今天完全沒有行程,依照淨漢哥的意思是說要在宿舍躺一天。

拜託,我可是青春無敵的十八歲美少年欸,在宿舍躺一天這種事只有你們95line老人家才會做好嗎?

於是我跑去跟珉奎哥抱怨,但是他在廚房跟圓佑哥做蛋糕…應該是說圓佑哥看著珉奎哥發呆。

太可惡了。放閃已經夠討厭了還直接忽視我!

我不想管他們了。所以回到我房間去找我珍藏的餅乾慶祝兩周年。

結果!俊哥和Vernon哥竟然在分餅乾!我已經藏在床墊下面了他竟然還找得到!

而且呈現了一個Gif圖…俊哥盤腿坐在地上,Vernon哥躺下去,俊哥嫌棄的推走他,Vernon哥再躺下去…無限循環orz...

這在外人眼裡沒什麼在我眼裡是大大的放閃啊!他們這群人整天放閃欺負我…長不高你們要負責!

我甩門就走。帶著無比怨恨的臉走到客廳坐下,拿出我口袋的糖果來吃。我終於可以獨處了!難得的時光啊:)

勝寬哥和碩珉哥回來了,手上還拿著一大袋零食。我開心的撲上去,然後就被閃瞎了。

><你們一起喝一杯飲料好歹用不同吸管好嗎…

我抱著零食躲到廁所。勝澈哥知秀哥淨漢哥一定在做不能告訴我的事了,碩珉哥和勝寬哥一定忙著發瘋,珉奎哥和圓佑哥等一下一定開始把房間鎖起來了。而Hoshi哥和Woozi哥在練習室也絕對是在放閃…

嗚嗚嗚零食我只剩你了…


***

以下是哥哥們偷看完燦兒日記的想法。

“忙內啊你懂得太多了……”

———————————————————————————
安妞這裡是好久不見的雨桐!
這次的短文真的非常短><
短到我都覺得害羞(?)了><
但還是祝小17生日快樂!
克拉與你們同在!
#seventeen with carat forever
arrow
arrow

    Hazel雨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