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生日賀文設定

燦第一人稱介紹

 

大家好,我是PLEDIS大學附設高中二年11班的李燦,今年17歲。

我想來講講我周圍的人和我被欺負的人生。

 

我現在是學校熱音社的忙內,你們可能會以為我會備受疼愛,但其實我們社團的霸主是大學3年級音樂系的尹淨漢學長和2年級西樂系的李知勳學長。

不同於隔壁社團的崔珉起學長,我根本是為了被欺負而存在的,比我慘的大概只有大三的崔勝澈學長和大一戲劇系的金珉奎學長了。

 

我們社團是在兩年前的526日成立的,所以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有慶祝活動。不只是成團紀念日,社團裡13個人的生日都有慶祝活動。

不,與其說是慶祝,不如說是『尹淨漢的惡整活動』。像是上次我生日,我就在宿舍裡被完整的12個派砸成傷殘了。

 

當時宿舍裡的其他五個共犯是大二舞蹈系的權順榮學長、外語系的文俊輝學長、音樂系全圓佑學長,還有大一傳統技藝系的徐明浩學長和高三的崔韓率學長。

不過平常順榮哥總是往知勳哥的房間跑,圓佑哥也會跑到同一個房間裡珉奎哥的床上討吃的,所以宿舍裡常常會只剩下放閃的俊哥和韓率哥還有可憐的我。

 

來說說他們複雜的關係好了,

seventeen複雜的關係.png

以上是我的手繪關係圖。

(哎呀我的字很醜啦。)

由綠色的線可知,淨漢哥的是利已經擴展到整個社團了,我是唯一的倖存者,不過也不晚了我想...

 

那大概就到這邊。

雖然平常這群心智年齡不到三歲的哥哥們很鬧,但是有什麼事情他們也還是很罩我。

Seventeeen是少一個人都不行的,17-1=0。就算畢業了,我們以後也會一直走下去,永遠在一起。

 

謝謝你們讓我的生活變有趣啊,哥哥們。

 

 

以上是李燦。

 

⊆就是要說小劇場°∀°⊇

尹淨漢剛看時...

天使:嗚嗚嗚...知秀,我又少了一個弟弟了..

淑華:什麼?!明浩,帶你的雙截棍!

尹淨漢看完後...

天使:嗚嗚嗚...燦尼我愛你...

忙內:(鼻青臉腫一臉懵逼)

#天使害人不淺

#知秀妻奴認證

———————————————————————————

生日設定><

上面那張關係圖是用小畫家+滑鼠畫的哈哈

很亂'V'

順農生賀生產中

以上是雨桐!

arrow
arrow

    Hazel雨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