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hoshi birthday twitter」的圖片搜尋結果

(cr.twitter)

權順榮一大早在宿舍起床就發現不對勁了。

今天是615日,他的生日。照平常他那群愛玩的學長學弟們的個性,今天不被吊起來打就阿彌陀佛了。

 

奇怪的是,什麼也沒發生。

 

權順榮環顧四周,連個人的影子都沒有,令他毛骨悚然。

 

?

 

他知道那種陰森的感覺是哪裡來的了,現在是早上6點,宿舍裡的其他五人卻全都不見了。

權順榮跑出宿舍的門,整層樓三個房間都安靜的不像話。他一間一間的檢查,加起來十二人的大陣仗完全消失。

他忽然想起洪知秀在他回宿舍前笑著對他說的話:「順榮啊,明天我們有事要做喔。」

應該是這樣吧...給了自己一個藉口不去擔心自家戀人和團員們,權順榮走到共同衛浴裡洗漱,才發現自己的手機放在架子上了,幸好沒淋濕。

 

濕掉了就慘了,這是定情禮物啊。

 

當他拿著手機、戴起耳機正要出門完成例行的慢跑時手機響了。

 

「喂?

「順榮,快點來市立醫院,知勳他

「出車禍了」電話另一頭是崔勝澈和尹淨漢刻不容緩的語氣。

 

權順榮拿著手機的手不停顫抖,他只停頓了兩秒便立即叫了計程車前往市立醫院。

PLEDIS大學位於郊區,要到市區醫院少說要一小時的時間。權順榮不斷的自責,如果他昨天沒有半夜回去、如果昨天是抱著李知勳睡著那是不是會恢復正常?

他現在恨不得馬上到愛人身邊,握著他的手,跟他說一切沒事,有SEVENTEEN的大家,有我。

奈何市立醫院太遙遠,他現在能做的只有祈禱。

 

一小時對於他來說彷彿一整天般漫長,終於到了醫院,權順榮幾乎是用跌的下車。

他快速的跑進大門口,一不小心踢到石頭,眼見就要跌在地時,一雙大手把他拉起。

「你小心點,我不想再送第二個人去急診」是崔勝澈的嗓音。

 

「知勳他

「在615號房,你去吧

 

權順榮自動忽略了團長嗓音中的遺憾以及傷痛,逕自跑向615號房。

他用力的打開鐵製的、冰冷的房門。他不想看到白布,他想看到李知勳用溫柔的聲音跟他說我沒事、他想要什麼事都沒發生

在他面前的卻只是一具了無生氣的屍體,臉部毀損嚴重,看不出來是誰,不過屍體身上的衣服權順榮一輩子都不會認錯。

 

「順榮啊,這件好看嗎?

「我老婆穿什麼都好看~

那天,李知勳不知道開了什麼竅,一向足不出戶的他突然拉著權順榮到巷口的服飾店買衣服。

他身上的衣服是白色史奴比,而權順榮現在身上的是黑色史奴比。

 

他忽然覺得什麼也沒了。對啊,對於一個熱戀中的情侶,生活最重要的是愛情啊。

當他呆立在病床旁一動也不動時,一道聲音從他耳邊傳來,是那令他無法自拔的嗓音。

 

「呀,反應這麼大啊,笨蛋。」

 

全順榮轉過身,眼前是踮著腳尖,笑得開懷的李知勳。

 

「呀,我說,生日快….

 

話未畢,剩下的聲音被權順榮緊緊的擁抱取代。

將李知勳和自己拉出一點距離,權順榮捧起戀人的臉龐,深情的吻落在嘴角和說不完的甜言蜜語中。

真的是,這麼假的事情我竟然會相信,權順榮想著。

沒辦法啊,我一遇到你的事情,整個人都不正常了啊。

 

「權順榮/順榮哥,生日快樂!

崔勝澈、全圓佑、金珉奎和徐明浩推著一個大蛋糕就這麼進到病房。

 

「呀,我說,你們隨意進出公共場所不會怎樣喔?」權順榮笑著問。

「我們可是有知秀哥啊~」忙內李燦像他的名字一樣燦爛的回答。

「呀,你們竟然沒有聽我的話就親下去了,不乖喔」尹淨漢插腰做生氣狀。

「什麼啊」

「呀呀呀吹蠟燭!

 

 

 

權順榮,你聽好。

我李知勳不是那麼脆弱的人,而且為了你,不管發生什麼事我也要過的好好的。

知道你是一個很堅強的人,沒有我也能活的好好的,但我不放心啊。

我們說好了啊,發生什麼事都不能哭喔。

 

雖然這種事不會發生,因為你會保護我,對吧?

 

現在我想跟你說生日快樂不,每個日子都要快樂啊。

 

順榮,我真的很愛你,生日快樂。

 

 

就是要說小劇場°°

對於這個車禍計劃,你們有什麼要說?

天使:我是主腦,我為我的計畫趕到驕傲(抬頭

淑華:那個知勳仿真玩偶是我定的喔(笑容

機昏:我為我的史奴比默哀一秒鐘,雖然到最後金珉奎會洗(扶額

麵龜:呀你不知道番茄醬很難洗嗎(

#讓我們為麵龜默哀一秒鐘

#麵龜表示主夫真難當還要幫室友洗衣服

#知漢騙子檔認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順農生賀!

車禍計畫想法取自我哥

嘛,大學生都瘋瘋的

這裡雨桐!

arrow
arrow

    Hazel雨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