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父&基督教徒
*段子
*be


金泰亨,你的名字是金泰亨。
那個總是早到半小時的人;總是坐在最前方,用閃著光芒的眼睛對著我笑的人。
你的眼裡是一片銀河啊,純淨而又美麗,星星般的瞳仁總令我不自覺的陷入。
和你對話時才知道,我們是同年生的朋友,這樣是否會與你更親近呢?
明明我才是那個離天父更近的人,卻總覺得你的身後有著天使,令人想靠近、卻又怕玷污了你。
不,你便是天使本身啊。
當你眨著那雙大眼問著我:「智旻啊,我喜歡一個男生...天父會不會懲罰我?」
我恨自己所說的一視同仁、恨自己不懂得挽留、恨自己就這樣眼睜睜看著你離去。
我發現對你那不一樣的情感時,你已經帶著那男人來見我了。
「智旻,他是田柾國。」
他也很好看,是十分的好看。
但不足以匹配你的美貌啊,你可是天使。
你應該很開心吧,個人頁面上滿滿的都是你歡笑的身影。
我決定了。我願當那默默為你祈禱、在你身後祝福的人。就算永遠——永生永世將不被發現。
我依舊站在這裡、向天父祈禱。
祈求你平安、祈求你快樂,祈求你記得,這裡還有一個肩膀給你靠。
求主俯聽我。



閉關這麼久我的文筆還是沒有長進哈哈
而且只是小小小段子,還是很謝謝看的各位!
情人節就是要吃玻璃渣啊,不然要幹嘛(誤
感謝無預警閉關期間還在看文章的你們♥
還有小真真支持我的親故們ㅠㅠ
12k了!!!!!
但由於住學校,所以不能放生日賀文、不能用手機,滿滿的靈感也被磨光光了ㅠㅠ
寒假過後又是長久的閉關期( TДT)
BME一定會更完的、但目前還是只有寒暑假能更文ㅠㅠ
對於一直在支持我的你們,真的너무너무康撒!
@權抹茶 真的很謝謝我們Hoshi的小矮子ㅠㅠ
以上是雨桐!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雨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